永昼月

长夜逝去,晨曦莅临

魔法少女小圆  -【希望よりもっと熱く、絶望より深く、愛ですね!】

鹿目圆香cn:明山泊云舟

staff     摄影:桂木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妆娘:对不住联系方式丢了忘记cn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期:然而cp还未告诉我你的cn真是抱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勤:文  涂  xixi  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步的片子大概是这样,主要是抱着圈地自萌的心理囤在lofter(所以请勿喷),今天刚丢了一次图心好瑟。

两个多月前拍的。

谨以此纪念第一次cos。

【过程记录】

[开始]

第一次出cos,计划是一年多前定好的。当时对黑粉没有很深的执念,但是一旦开始无法回头的准备之后就不可抑制地爱得深沉。

大概因为小圆就是那种自己特别想成为的温柔而强大的人吧。

[感谢]

这套能够产出来首先要感谢从头到尾借我钱烧烧烧的老爸。爸爸并不爱二次元,而且老实说自己这种虐心虐身的爱好烧父母钱并不好,所以真的非常非常感谢! 关于爱好这边,高三毕业之后务必要自力更生了。

然后是好丽友w,能和你cp真的是太开心了!道具从零起步,那个菱形削了这么多次真的越来越得心应手(什么鬼-)…过程艰难坎坷,如果没有你的话我都不知道这一年的准备怎么撑过来。衣服啊道具啊都藏在你家(未来两年还要继续藏在你家…拜托了!),摄影妆娘后期也是你忙前忙后找的,感觉你简直是我的革命友人23333

接着是妆娘,摄影和后期,感谢你们拯救了片子——花样跪谢&五体投地!摄影君超级尽职!那天真的是万分麻烦你了让你如此受累…指导了好多动作各种豁然开朗然而废片还是很多真是抱歉…

最后是后勤小天使们www一大早就赶过来当搬运工,天降大雨时又帮忙打伞。没有你们外景根本无法撑完。多谢xixi借我的外套,还有跑去买伞的涂,一直撑着打光板的舍长和帮忙补妆的文。现在回想起来感觉当时好蠢啊233,没关系反正你们也看了这么久的如此蠢的我hhhhhhhh

〖外景〗

早上七点半爬上中华城,然后悲伤地发现五楼门没有开,无法换衣服整个人都ccc。于是爬上顶楼化妆,化完之后发现美瞳没戴&没带,顿时风中凌乱。

还好机智的好丽友发现了从顶楼到商场内部的通道w

终于准备好人也到齐了,摄影君说下面光线正好我们去商场里吧( •̀∀•́ )!于是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地下去了。

然后——喜(wo)闻(c)乐(yang)见(tuo)地被抓了╮(╯▽╰)╭

“不行你们不能在这里拍!”[姚明脸]

“对不起我知道我杀马特太显眼了但是客人还没来嘛求放过…”[╭(°A°`)╮]

然后我们在细雨飘摇→倾盆大雨中被赶了下来,在大楼梯下度过了一个上午。

结果我哩个大槽拍完就艳阳高照真的好么!

〖如果说有什么遗憾了话〗

对不起我太圆润了毁了小圆,我也是很伤心的,所以这就是黑历史了请不要……

其实我还是有认真减肥的,外景之前看到腰围下去了4cm整个人开心到飞起——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╮(╯▽╰)╭

正前方两条变形的鱼骨简直虐哭我,因为躲着母上衣服也没有熨(惆怅而独悲-)

,看着片子的衣褶和屡屡鼓起的鱼骨我简直…(π_π)没事下次出圆再弥补……

手办的动作也有挑战一下,然而……算了吧那个坑爹的效果摄影君这回真是对不住了!

弓也做得太大了导致外景的时候经常伤人——从各个角度……嘛,好歹真正意义上,第一次做了用于外景的道具,也多谢好丽友不嫌弃我制杖

虽然没有拍尽想拍的,各种梗和脑洞都搁浅了,效果也比预想的差了好多,还好大家给我勇气,再次感谢!

好在那天最后一张图最终拍出了想要的感觉,就这样结束黑粉,略有遗憾,却不会后悔了。

不知这份感情是否能传达到。

2015年10月1日 夜  (祝祖国母亲66岁生日快乐!)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永昼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